铁罐的沙雕挂件

漫威,哥谭,spn,神夏,美恐,无耻之徒,铁杉,hp,亚梅,权游。。。基本你们说的坑我都在,不在的欢迎拉我入坑

lofter转载不是转发,推荐才是转发
转载相当于无授权再发布,跟原作者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【望周知】
虽然我粉丝不多也没啥热度,但我也不希望靠转载来增加热度。
如果真的喜欢作品,可以点喜欢,可以点收藏,但请不要直接转载。
不点喜欢不点推荐直接转载还要再编辑一下的,我真的不能认为各位是太喜欢了对吧_(:з」∠)_
来lofter玩是因为这没有微博的乌烟瘴气,也不会像小说网站一样有各种限制。是因为这里是一个原创平台。
转载不是不可以,问我要授权啊。比如这篇就可以无限转,希望更多人能看到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